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★ MaLacca TRips ★

31th JAN & 1st FEB 2010 SUNDAY & MONDAY


又是另一次难忘的的旅程。。。这次我们大家选择了前往马六甲^^!!对于这个地方说真的我是去到怕了。。。但是和一群好朋友去的感觉真的很不同和棒^^!!策划许久的旅程终于在这一天出发了。。。感觉很期待也有点难过。期待的是又能和大家一同游玩,难过的是或许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旅程。和以往一样,我们主要的活动还是注重在吃的方面,除了吃还是吃,但是这次马六甲吃得可真可怕。我想我们一帮人可能差不多吃了整村人的食量。。。哈哈^^!!有点夸张的说。。。=.="!!

说真的马六甲的天气是热得可怕,全身黏黏的感觉真的很不好,但是为了吃还是得忍下来。最糟糕的是第一天的旅程我尽然病倒了。喉聋是痛得可怕。。。真的很怕又需要打针>.<"!!真的很幸亏休息了一个晚上好了许多,第二天的我还是能和大家一起吃一起玩^^!! 哈哈...开心的说!

第一站:和记鸡饭

第二站:CENDOL

第三站: SATAY BABI

第四站:游河

第五站:NYONYA 餐

第六站:CAFE at JUGGLE STREET

第二天...第一站:点心

第二站:ASAM LAKSA & CENDOL

第四站:黄金海岸

第五站:包点

第六站:BANDING 海鲜大餐

这次的旅行对我们大家而言都充满了意义。四年多的友谊。。。从来都不
曾因为分开而疏远,反而因为分开而变得越来越坚固。虽然这次的旅行有点小小的遗憾,那就是我们几位好朋友不能参与,但是我们一路上都没忘记过你们^^!!这次的旅行希望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,我会努力举办下一次的旅程。爱你们哦。。。我的朋友^^!!

They're SinHoong, Alvin, Kazaf, ZhenYong, WeeKeong, Yida, Aemes & Fione, YieYin, Moni, YeeTheng, Sinyee, YongYong, RuRu & M3^^!!

最后有一首歌要特别献给我所有最爱的朋友...希望你们能真正明白里面的意思^^!!




4 comments:

  1. VERY MISS U LEH albee yay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im really miss u too SNAKE MAN...^^!!muack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 itu is me lar noob.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t la...y u change name again?? make me confuse...haha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