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My H3aRt : 丢掉

2 FEBRUARY 2009 TUESDAY


今天在宿舍的房间打扫了一整个早上。四年了...在KL的日子也将近四年了,堆积在房间里的“杂物”理所当然的也增加了许多。看着那么多的东西真的有种不知该怎样处理的感觉,唯一的办法我想也只能用“丢掉”来解决了吧。把所有不该留下的都丢掉。。。

除了那些不需要的东西,我也把之前男朋友送给我的东西也通通丢掉了。在丢掉的那刻,真的有种舍不得的感觉,但是留下来又怎样呢?对我来说。。。那些东西也只不过是个回忆里的垃圾而已。好像也没什么意思了。。。虽然“它们”曾经是那么的美好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陪在我身边将近五年的娃娃,我真的很舍不得,但是却找不到留下它的理由。当两个人在一起时,所有东西都好像可以变得很美好,但在分手后,所有的人,事,物却已在其中一方改变时都已变质了。。。

现实中,不想要的东西可以丢掉,而回忆却是想怎样丢也丢不掉。但是不要的回忆却能像垃圾一样,丢不掉的话就选用埋葬来解决。把不要的回忆给埋葬起来,日子久了垃圾会随着泥土的流失而消失。。。而记忆就会随着时间的长久而淡忘了。我想这也只不过是人生的一段过程吧。。。

1 comment: